生物科技系举行2021年宿舍文化月启动仪式

    2021-11-09 08:29:27           浏览数:0

  2021年11月5日晚,由生物科技系学工办、团总支主办,系学生会、学生发展中心承办的“青春有礼,从我做起”文明修身工程之宿舍文化月活动在六号楼218教室举行启动仪式。生物科技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李霞、辅导员们及各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宿舍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李琦传达了《生物科技系2021年“青春有礼,从我做起”文明修身工程之宿舍文化月活动方案》,此次活动分为五项内容:创建文明宿舍主题班会、星级文明宿舍评选(特色宿舍评选、最响亮宿舍口号征集)、宿舍区海报设计大赛、宿舍废物利用大赛、宿舍微电影大赛、"公寓的故事"征文比赛。接着,通过PPT形式展示了部分在宿舍检查过程中的优秀宿舍,并由优秀宿舍舍长学生代表华陈杰向大家传授达到优秀宿舍内务标准要求的经验和方法。

  最后,李霞强调宿舍是学生间联系最为密切,交流最为频繁的场所之一,是培养学生们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心理素质的重要场所,舍友是大学生在大学期间相处最多,最亲密的朋友。希望同学们能够群策群力,发挥宿舍这个小集体的力量和智慧,在本届宿舍文化月中体现出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团结互助的精神。

鲁ICP备14026320号-2  |   学院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联系电话:0535-260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