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技系召开第三次学代会提议征集会议

    2021-11-22 10:57:43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全面推动依法治校,提高学校治理水平。我系于11月19日晚在三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提案征集会议。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李霞,辅导员们和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全体正式代表参加。

  会上,李霞强调集体提案是组织优势和集体智慧的结晶,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对集体提案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努力在提高提案质量上下功夫。要选好题目,始终坚持围绕老师、学生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立论,提出提案。各提议人员分别从教育教学、成长成才、生活服务、权益维护等多个方面提出珍贵的建议。各位代表就提出的各种建议、提案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进行了举手表决,切实将有利于学院发展稳定、构建和谐大学、反映教职工要求的提案征集上来。

  本次提案征集会议,保证了提案的层次和质量,积极规范地撰写提案,提高提案的层次与质量,使提案更具合理性和可操作性,发挥提案应有的作用。

鲁ICP备14026320号-2  |   学院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联系电话:0535-260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