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奋力前行——生物科技系召开2021年度辅导员述职评议会

    2022-02-21 09:09:30           浏览数:0

  1月11日下午,生物科技系召开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述职评议会。本次会议由生物科技系总支副书记管晓庆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生物科技系全体辅导员分别围绕辅导员的九大职责,对学生工作、专项工作、工作方法、问题不足、改进方法及下一年工作计划进行梳理汇报,分享了工作中的特色做法与经验,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学生工作的成果。

  管晓庆肯定了全体辅导员在2021年的工作成绩,同时对辅导员队伍提出三点要求与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二是严爱并重,工作既有原则又有温度;三是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做顺,做出彩,做好学生成长与发展的引路人。

鲁ICP备14026320号-2  |   学院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联系电话:0535-260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