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感恩送锦旗,师生情谊暖人心— 生科系学工办主任李琦老师获赠锦旗

  2024年3月18日,园林2021级1班学生袁龙满怀感恩之心为生科系学工办主任李琦老师献上“真心付出为学生,热心帮忙暖人心”的锦旗,表达了对老师和学院的感激之情。

  3月11日晚上22点左右,李琦老师接到电话,袁龙焦急地诉说自己在回学校时不慎将平板电脑遗落在共享单车车筐内,已被人捡走,而且电脑中有重要的个人信息和积累的学习资料。李琦老师详细询问事情经过后,第一时间与相关部门联系反应情况。随后几天,在包括其他院系所有辅导员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发现一条重要线索,捡到平板电脑的学生已经在网络上发布了寻找失主的消息,李琦老师马上将链接转给了袁龙,最终联系到捡走平板电脑的学生并成功归还。

  锦旗虽轻,情义无价。既是一份认可,也是一份尊重。学生说:“老师们忙前忙后帮我寻找丢失的平板电脑让我非常感动,不知道如何表达我的谢意,想通过这次的锦旗向老师和学院表达我的感激之情”。

  一面锦旗不仅凝聚了学生对老师的感激和谢意,也体现了我系老师的责任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生物科技系的每一位老师将一如既往,不负重托,继续办好有“温度”的教育,培养有“亮度”的学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鲁ICP备14026320号-2  |   学院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联系电话:0535-260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