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技系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8月20日上午,生物科技系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以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系党总支副书记管晓庆,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李霞,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管晓庆简单总结上学年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全体班主任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了开学后校园管理的相关要求:第一,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班级要高度重视,始终坚持严格落实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第二,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课堂考勤、安全教育等工作;第三,按时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的培训、做好安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接着,李霞从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请销假”制度、校园管理、开学第一课等方面展开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鲁ICP备14026320号-2  |   学院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联系电话:0535-260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