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技系召开迎新工作总结会

  9月3日晚,生物科技系在三号教学楼301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总结会。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李霞和迎新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就迎新工作过程中好的做法、遇到的问题纷纷发言,进行了热烈讨论,进一步完善了迎新方案。李霞对整个迎新流程存在的其他问题发表看法,并提出改进措施及意见。同时对迎新工作提出充分肯定,对参与迎新工作的全体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并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优化流程,确保工作周到、规范、有序、迅速,提高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做到工作热情、耐心、细致。

  生物科技系这次迎新工作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团结和付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发扬优点、克服不足,时刻保持先进性,努力走在前列,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鲁ICP备14026320号-2  |   学院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联系电话:0535-260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