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技系举行学生会、学生发展中心新成员见面会

  继学生会、发展中心纳新工作结束之后,为了加深成员之间的交流,生物科技系学生会和学生发展中心于3月27日中午在三号楼120教室举行新成员见面会,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牛小天主持,全体学生会、发展中心成员参会。

  学生会主席团徐登辉首先对新加入的同学表示祝贺,其次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一是树立正确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明确自己的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和老师服务,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三是与其他部门要做好分工协作,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四是工作的同时不能耽误自己的学业。随后,各部门成员依次上台展示自我魅力与风采,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

  最后,郭璎慧在欢迎新同学加入的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发挥主观能动性,遇到困难时能够冷静思考,不推诿,不气馁,保持良好的心态,做好本职工作,与同学老师相处融洽。

  此次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成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也让同学们明确了工作目标。希望通过学生会各成员的不懈努力,在不久后的将来,我系学生会和学生发展中心能够创造出更加璀璨、辉煌的成就。

 

鲁ICP备14026320号-2  |   学院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联系电话:0535-260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