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系开展优秀班主任评选工作

  为提高班主任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育人能力,强化班主任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底线意识,11月19日下午,生物科技系开展优秀班主任评选工作,生科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会上,申请优秀班主任的八位教师通过PPT汇报的形式,结合工作实际和经验,分别从思想政治建设、疫情防控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学习、实践教育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深刻剖析了班主任在班集体管理中的重要核心地位,详细介绍了班级管理的方法、技巧,并对未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班主任做出规划。接着,根据班主任手册的填写、班主任年度考核登记表,通过民主评议,评选出七位2020-2021年度生物科技系优秀班主任。

  最后,生物科技系党总支副书记管晓庆对与会班主任提出建议和期许:希望各位班主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爱心与情怀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将专业优势和岗位优势融。

 

鲁ICP备14026320号-2  |   学院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联系电话:0535-260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