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技系举行正大集团校园宣讲会

  为拓宽学生行业视野,增加就业与实习机会,并加深学生对企业的了解,3月20日,生物科技系在二号楼报告厅举行正大集团校园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管晓庆主持、正大集团饲料事业人事经理韩华伟主讲,部分2024届毕业生、实习生参会。

  会上,韩经理采用讲演PPT的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正大集团的公司概况、企业文化、未来发展、薪资福利以及当前招聘的岗位信息,使学生们对企业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

  在宣讲会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薪资待遇、人才素质培养及具体职位等问题与韩经理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表现出极高的参与热情。

  最后,管晓庆强调学生们应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并鼓励大家广泛了解企业情况,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学生们对就业前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为他们明确努力方向和适应当前社会人才需求奠定了坚实基础。
 

 

鲁ICP备14026320号-2  |   学院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联系电话:0535-260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