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技系召开园林园艺考研复试指导会

  3月24日,生物科技系园林、园艺教研室联合组织召开了园林园艺专业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会,本次会议由园艺教研室主任田伟主持,园林教研室主任徐术菁、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李琦、园林及园艺专业相关教师和考研复试相关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东北农业大学的李晴晴、徐彬彬;新疆农业大学的徐琛、青岛农业大学的孔笛以及河北农业大学的王金鑫等5位考研上岸毕业生代表,为即将进行考研复试的同学分别从植物和设计两个方向进行了复试经验交流。会议中,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身经验,分别从复试流程、调剂政策、可能会出现的问题,以及如何去解决应对等角度向各位同学悉心讲解说明。在这过程中,同学们的互动非常积极踊跃,提出了许多问题,老师和学长学姐也分别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徐术菁老师强调,考研复试最重要的是调整好心态,做好充足准备,在面试过程中保持自信乐观形象,沉着冷静应对;丁瑞瑞老师也就自身求学经历为同学们分享了复试准备经验。

  最后,田伟老师着重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对各位毕业生代表的经验分享表达了感谢,并且衷心祝愿各位考生都能心想事成。生物科技系将持续推进2024届学生的升学工作,积极搭建平台,畅通渠道,做好精准指导和服务工作,为生科学子们升学路上的 “最后一公里”保驾护航。
 

 

鲁ICP备14026320号-2  |   学院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联系电话:0535-260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