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技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英雄人物 赓续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05 15:18:46           浏览数: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2年1月2日,生物科技系学生党支部在三号楼307教室“学习英雄人物,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生物科技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以PPT演讲的形式,由仲子玉向大家讲述了《觉醒年代》的报告,他讲到:“少年自有少年强,身似山河挺脊梁,少年如红日初升,霞光铺道,他们就安静地站在这争斗场,一手托着国格,一手托着公理,眼神坚定而深远,就在这个年代觉醒、盛放。而今天,这份担子已然由我们接过,因此,我们要传承红色精神,做到觉醒年代,强国有我,请党放心!”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要牢固树立共产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成为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

鲁ICP备14026320号-2  |   学院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联系电话:0535-260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