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技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12-15 17:31:45           浏览数:0

  2021年12月13日中午,生物科技系学生党支部在三号楼30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主要议题是讨论支部20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生物科技系学生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20名,预备党员42名,实到会正式党员14名符合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转正的规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霞主持,党委组织员程晓薇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程晓薇宣读了《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批复》。会上,姜一凡等20名预备党员依次向大会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主要优缺点以及今后努力方向。由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培养考察情况,提出预备党员存在的缺点与不足,并勉励相关同志进行改进,组织委员郑茗月代表党支部向大会介绍20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工作表现和教育考察意见。经党支部大会讨论,支部有表决权的14名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姜一凡等20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生物科技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霞进行总结讲话并对20名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20名同志以此次转正大会为起点,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青春与担当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用苦干与实干续写新时代的崭新篇章。

鲁ICP备14026320号-2  |   学院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联系电话:0535-260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