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系召开学生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06-17 17:09:46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学生干部思想教育,培育学生干部的爱国情怀,激励学生们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做有担当、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生物科技系于6月15日在3号楼307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系学生会和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会议。

  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光辉灿烂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学生干部代表为全体学生干部讲述中国共产党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精彩的宣讲让现场学生深受感染,不时给予热烈的掌声,并纷纷表示将学习这些英雄人物的伟大精神,以他们为榜样激励自己勤学奋斗,继承先烈之志、点燃信仰之火、赓续精神之力,认真学党史、悟思想,担使命。

鲁ICP备14026320号-2  |   学院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联系电话:0535-260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