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系开展“学习英雄人物,赓续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5 17:09:10           浏览数:0

  11月14日晚,生物科技系学生党支部于3号楼301会议室开展“学习英雄人物,赓续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讲党课。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郑茗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由高慕霖等人向大家讲述了《革命烈士英雄事迹之杨靖宇将军》的报告,从人物简介、生平事迹等方面展开深入介绍,带领大家学习革命英雄人物——杨振宇。从PPT讲解中我们了解到,杨靖宇烈士在高寒缺氧、物资完全断绝的情况下,坚持同日寇奋战,最后英勇倒在了日军的枪口下。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时刻不忘初心与使命,把爱国爱党之情落实到实际工作学习中,积极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我系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大家带着卫生工具前往六号教学楼进行卫生打扫。
 

鲁ICP备14026320号-2  |   学院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   联系电话:0535-260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