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走访2022级新生宿舍

    30.08.2022 10:40:14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8月28日晚,人文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系副主任王忠礼、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一起走访新生宿舍,看望2022级新同学。

  走访期间,老师们同新同学亲切交谈,欢迎同学们来到海都学院人文艺术系这个大家庭,并关切地询问同学们进入大学的适应情况,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与问题,鼓励他们尽快融入班级、融入人文艺术系大家庭;老师们细心叮嘱同学们疫情期间,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好学校核酸检测、信息排查等各项工作,同时一定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同时注意防火、防盗、防范诈骗,加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遇到任何困难要及时和老师沟通交流,也希望各位同学遵纪守法、努力学习,度过充实且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本次宿舍走访,增强了2022级新同学与老师们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人文艺术系大家庭的温暖,使新同学能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董蒙蒙 摄影:王心阳)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