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01.09.2022 14:57:58           浏览数:0

  8月29日晚,系副主任王忠礼带领各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分别在2号教学楼和6号教学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人文艺术系202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我系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上,老师们首先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各位老师们从专业角度,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各专业的特点和学习重点,对各专业人才需要具备的能力和培养目标进行了阐释,并结合实例一一列举了各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就业前景,让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

  本次入学专业教育帮助2022级新生快速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尽早树立学习目标、做好学业规划,同时增强新生的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董蒙蒙,摄影:董蒙蒙)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