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召开教师资格证面试学生座谈会

    16.05.2022 11:11:20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5月13日,人文艺术系于2号楼208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学生座谈会,会议由系辅导员李英杰主持,辅导员宋一凡、我系参加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的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李英杰传达了学校关于点对点接送考生往返考场的相关安排,强调了考试纪律,并逐一解答了考生关心关注的问题。李英杰希望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外出考试期间做好防护,并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希望同学们专心复习,坚定必胜的信心,以充分的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教师资格证面试。最后,宋一凡预祝各位考生,发挥出应有的水平,顺利通过考试。

  本次会议的召开,坚定了同学们的信心,缓解了同学们考前的紧张情绪,解决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为参加考试的同学保驾护航。(宋一凡)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