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召开班长团支书工作会议

    17.05.2022 08:54:37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5月13日,人文艺术系于2号楼114教室召开复学复课班长团支书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英杰主持,辅导员宋一凡、全体在校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李英杰传达了《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5月份复学复课实施方案》。李英杰强调,虽然校园由全封闭管理转为相对封闭管理,但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全体同学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严禁私自翻墙外出、私自接收校外外卖、快递物品等;公共场合自觉规范佩戴口罩,注意个人防护。宋一凡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认真对待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同时向同学们普及了反诈骗、反溺水、反欺凌等常识。

  本次会议,推动了我系复学复课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宋一凡)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