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25.09.2022 10:13:33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9月22日晚,人文艺术系召开线上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系辅导员李英杰主持。

  会上,付文珍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明确班主任班级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二是安全教育常抓不懈,开展经常性的防火、防盗、防诈骗教育,密切关注重点人员,排除一切安全隐患,第一时间上报突发情况;三是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引导,准确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四是加强学生网络安全教育,网络非法外之地,引导学生合理运用网络,文明上网;五是畅通沟通渠道,及时了解学生诉求,积极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六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学生遵守疫情防控政策,按时参加核酸检测,保证信息摸排及时准确。

  李英杰安排了近期班级管理工作的重点任务,要求全面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密切关注班级学生思想、心理、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状况,加强同学们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宋一凡)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