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23.09.2022 10:06:54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9月21日晚,人文艺术系于2号楼208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系辅导员李英杰主持,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李英杰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反映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或困难,同时增强主人翁意识,为学校的发展和进步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同学们围绕自己和身边同学的学习、生活、思想情况等各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反映了当前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学校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李英杰认真聆听并记录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就部分问题及时做出解答,对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也表示将尽快反馈至学校相关部门予以协助解决。

  此次座谈会,有效沟通了同学们生活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畅通了师生沟通渠道,对及时了解学生诉求,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具有积极作用。(董蒙蒙 摄影:董蒙蒙)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