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例会

    10.11.2022 11:46:07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11月8日,人文艺术系于2号楼2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例会,会议由系副主任王忠礼主持,我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忠礼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按时参加核酸检测,保证不漏一人;2023届毕业生开题答辩在即,各导师认真指导学生的开题答辩工作,重点考察选题是否符合主流价值观、是否具有可行性以及是否符合本专业要求;各任课教师要规范课程考核程序,明确成绩构成,不断优化平时成绩的分配。安全稳定工作要常抓不懈,及时发现教室、实验室的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改进。时常教育学生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谨防电信诈骗。常珊珊传达了消防安全宣传周相关活动的通知,安排了相关工作。

  在政治理论学习会上,由教师迟名带领与会教职工一起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