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召开学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06.11.2022 11:44:26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11月3日晚,人文艺术系学生会在2号楼208会议室召开学代会筹备工作会议。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辅导员宋一凡主持。

  会上,系学生会主席马永浩传达了关于召开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以及人文艺术系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相关通知,并向学生会各部门安排了任务,督促各部门做好学代会的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宋一凡对各部门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补充,强调了工作细节和重点难点,并且激励与会人员,学生会即将面临换届,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时时处处起到表率作用。

  此次筹备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学校和我系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董蒙蒙)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