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召开2021年度辅导员工作述职评议会

    11.01.2022 22:15:12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1月7日上午,人文艺术系于2号楼208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主持。

  述职采用PPT汇报的方式进行。各位辅导员老师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改进措施及明年的工作计划,大家互相交流辅导员工作的心得体会,分享工作经验。付文珍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虚心向优秀的辅导员学习,积累工作经验;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有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对待学生要有爱心、耐心、细心;辅导员之间要团结协作,加强沟通和交流,也要和其他部门团结合作,互帮互助。同时针对老师们的汇报,并结合大家的日常工作,给大家提出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多思考,理清思路,总结凝练工作特色。

  此次述职评议,是对全体辅导员年度工作情况的一次考核和检验,也有利于大家增进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