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召开班长团支书假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09.01.2022 22:09:42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1月5日,人文艺术系于2号楼114教室召开班长团支书假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系辅导员李英杰、宋一凡,各在校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上,李英杰对寒假安全工作作出安排,她要求各班级要认真总结一年的工作,并制定明年的工作计划;各班级要召开假期安全主题班会,强调好疫情防控、假期安全等相关工作;各班级离校前要认真开展宿舍安全检查,督促同学们认真整理宿舍卫生,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做好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工作,同学们在保证自身安全和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认真撰写假期社会实践报告;临近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毫不松懈,各班级认真排查班级同学的行程码和健康码,有异常要及时上报。

  宋一凡传达了全国征兵(女兵)2022年上半年应征报名的相关通知,希望各班广泛开展有关女兵征兵的宣传工作,鼓励班级同学积极应征入伍。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