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开展学生记者培训会

    11.03.2023 08:40:27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3月7日晚,人文艺术系于2号楼208会议室开展学生记者培训会,系辅导员宋一凡,学生会新闻宣传部成员及全体学生记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宋一凡主持。

  宋一凡对全体学生记者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谨记党的教诲,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增强服务意识,时刻谨记自己的身份,对待工作踏实认真,时刻注意自己的行为作风,勤奋上进努力学习,做到品学兼优;三是不断加强新闻业务水平的学习,增强新闻写作能力和新闻摄影水平,珍惜每一次实践机会,在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董蒙蒙向学生记者讲解了新闻稿写作和新闻摄影的业务知识,并强调了相关工作纪律,王宇凡讲解了微信推送的有关知识和技巧。

  此次培训会,让我系学生记者对新闻宣传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学生记者的业务水平,增强了学生记者的业务素养,对我系新闻宣传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作用。(赵姮翔 摄影:王宇凡)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