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举办2023年度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09.06.2023 09:10:42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6月6日下午,人文艺术系2023年度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2号楼208会议室举办。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英杰,支委成员宫婷婷及第十五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英杰主持。

  付文珍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入党初心;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学习和考试纪律,刻苦学习,积极研讨,提高学习效率;三是要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意识,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争做表率。李英杰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牢记使命担当,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进一步提高自己、锻炼自己,努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切实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宫婷婷传达了本次培训班学习计划及安排,并分发相关培训教材。

  入党积极分子是党的后备力量。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是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人文艺术系党总支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察,根据学校党委和党校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开展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质量。(王宇凡  摄影:姜月旭)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