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例会

    01.06.2023 17:18:37 作者:宋一凡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5月30日下午,人文艺术系在2号楼2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例会,系主任赵少俐、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系办公室主任常珊珊、系学工办主任李英杰,以及我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少俐主持。

  会上,赵少俐通报了近期我系就业工作和毕业答辩工作的相关情况,指出了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改进的方向。他强调,要严格把关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保障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的质量;要善于总结归纳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为学生的成长成才积累宝贵经验;要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关心关注学生的思想和行为。付文珍指出,班主任和论文指导老师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对学业困难毕业生加强帮扶和引导,加强家校沟通协作;班主任坚持每周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实际情况,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保障学生安全稳定;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行动,积极帮助毕业生联系实习就业岗位;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对我系教学科研竞赛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时宣传报道。

  常珊珊、李英杰分别就毕业设计指导、毕业生返校、毕业生就业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