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

    20.03.2023 11:30:57 作者:常珊珊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为深化产教融合,切实提高应用型课程建设质量,加强外聘教师综合教学业务能力,3月17日上午人文艺术系组织外聘教师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赵少俐主持,系副主任王忠礼、各教研室主任、负责人、系教学办公室主任及全体外聘教师参加。

  会上,赵少俐就外聘教师对人文艺术系长期以来付出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忠礼对教学方面提出了问题及解决办法,对日常教学管理做了安排。同时,外聘教师围绕各自教学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对学生的上课学习态度,专业能力方面,进行了教学反馈,对系内教学工作的支持给予肯定,同时结合教学实际等方面分享自己的体会,积极建言献策。

  通过本次座谈会,提高了外聘教师责任意识,增强了外聘教师的归属感,人文艺术系将继续吸纳外聘教师意见建议,协同外聘教师完成教育教学的基础上,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