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艺术系2023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

    24.03.2023 15:22:39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我系团员青年和学生干部进一步学习实践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提高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3月21日下午,人文艺术系于二号楼报告厅举办了2023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讲。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系辅导员刘璇,以及全体青马班学员、系学生会、发展中心及部分班级学生干部参加。

  付文珍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首次授课。她从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五个方面,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她指出,全体学员要发扬“三个务必”的优良作风,坚决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希望同学们成为新时代有为青年,紧紧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万众一心奋进新征程,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全体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期培训为契机,努力“学马”“信马”“用马”,不负使命,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成长为政治坚定、知识广博、能力卓越、人格高尚、视野开阔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刘昱宏 摄影:王宇凡)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