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人文艺术系党总支举办大学生党员宣讲团聘任仪式

    21.09.2020 00:00:00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为更好推动人文艺术系党建工作创新化、品牌化、制度化建设,切实提升系学生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水平,9月8日下午,人文艺术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举办大学生党员宣讲团聘任仪式。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尚昆主持,系辅导员及四名受聘大学生党员参加聘任仪式。

  四名大学生党员袁菲、王姿月、公绪瑞、张洁,衣着整洁、精神抖擞来到前台,杨尚昆向他们颁发聘任书,并同他们亲切握手,表示祝贺。聘任仪式上,杨尚昆对宣讲团成员提出期望,希望他们能按照“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以致用”的总基调,不打折扣的落实好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要求,持续不断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文化、文艺、教育等方面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宣讲给全系同学,切实加强同学们的党性教育及思想政治教育。

  聘任仪式上,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耀红对近期以“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宣讲团成员深入学生教室、宿舍、食堂,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一系列重要论述、指示批示,对全系同学进行宣讲。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