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人文艺术系举办“朗诵佳作,礼颂中华”朗诵比赛

    21.09.2020 00:00:00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为推行和规范我系学生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营造良好的语言环境,提升我系师生语言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9月14日晚,人文艺术系在2号教学楼114教室举办“朗诵佳作,礼颂中华”朗诵比赛。系辅导员孙建晖及部分学生会成员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比赛内容和评分制度,同学们依次进行朗诵展示。10号选手张迪同学朗诵的《诗意中国》,情感充沛、语调婉转,充分展现了韵味无穷的中国诗意;13号选手张舒琪同学朗诵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字里行间将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表现的淋漓尽致。比赛中选手们认真投入,发挥出色,全场秩序井然,比赛在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比赛结果将于近期公布。(刘欣婷 摄影:刘潇阳)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