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人文艺术系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7.12.2021 11:10:32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12月21日,人文艺术系党总支于2号楼208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主持并领学。

  会上,付文珍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科学分析当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形势,把握好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确保“十四五”时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

  与会党员表示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把生态文明理念发扬光大。并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实际工作中,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