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人文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担使命、走在前” 主题党日活动

    05.12.2021 09:27:48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12月1日上午,人文艺术系学生党支部于2号楼208会议室开展了“学讲话、担使命、走在前”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东营考察黄河入海口的相关新闻视频。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黄河入海口并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他强调,要科学分析当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形势,把握好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确保“十四五”时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责任担当,主动在落实黄河国家战略中“打头阵”“当先锋”,更多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永葆持续奋斗。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自己会在生活学习工作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