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第六届“浓墨追逐学风淌,静纸生香”三行情书活动圆满结束

    2019-12-04 00:00:00 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浏览数:0

      近期,经济与管理系第六届“浓墨追逐学风淌,静纸生香”三行情书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历时20天,分展板展览、书信投递和三行情书卡片作品评比三个模块进行。
      展板模块以活动宣传为主要目的,本次展板增加了照片墙和三行便利贴两个与广大师生互动的创新项目,参与者可以将照片贴在展览板上,分享生活中的精彩瞬间。书信投递模块则与展板模块紧密联系,以粉红色为底色的书信投递箱放于展板旁边,全院师生可以给自己的老师、伙伴、朋友写一封充满爱的情书,将平日里说不出口的甜言蜜语都写在信里,投放到投递箱中,系学生会宣传部下设小组成员分组进行投递,将满满爱意传递到校园每个角落。
      三行情书卡片作品评比模块在我系2019级新生中展开。同学们用画笔勾勒,用三行简写,抒发出对祖国、父母、老师、朋友的浓厚情感。参赛作品经初选后在我系公众号上进行公开投票,最终综合线上投票和线下评委打分评选出26份优秀作品进行展览。(张溪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