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

    2019-06-24 00:00:00 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浏览数:0

        6月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系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尚昆,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李春,系副科级辅导员王慧鑫、2019届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杨尚昆表达了对与会毕业学生干部的感谢,感谢大家对于系与班级工作的辛勤付出,共同回顾了大学生活以来的成长变化,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工作中的优秀表现,表达了对大家的良好祝愿,并对即将步入社会的各位学生干部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联系,与学校、师生加强沟通,增进感情,积极配合系里做好毕业生校友工作;二是不断学习充盈自己,敢于尝试,学会生活,健康生活,享受生活;三是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第二个温暖的家。李春衷心希望各位学生能够在将来找好自己的位置,在以后不管是学习还是工作中都能脚踏实地,学会谦虚、尊重和勤恳的做人。王慧鑫希望大家能继续完成自己的目标,实现自己的理想。会上,2019届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从个人学习、工作、对母校培养的感激,对师生的眷恋,对母校及老师师弟师妹的祝福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 祝福母校桃李芬芳”横幅上签字并于红色纪念馆前拍照留念。(张溪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