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8 00:00:00 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浏览数:0

      12月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春主持,全体在校生党员参加。
      李春传达了《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与会人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照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的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等三个方面进行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实实在在的查摆问题,分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上,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与会党员结合自身一年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进行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各位党员之间坦诚相见,互相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