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举办“感恩母校,我与母校共成长”优秀校友回母校系列主题活动(一)

    2019-06-06 00:00:00 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浏览数:0

       为充分了解毕业生基本情况,做好校友工作,引导在校生成长成才,6月5日下午,我系在六号教学楼222教室举办“感恩母校,我与母校共成长”优秀校友回母校系列主题活动,三位2018届优秀毕业生进行了个人成长经验分享和创业就业经历。
       本次活动邀请了2018届毕业生任一帆、刘晓晶、李晓露为我系同学做报告。任一帆、李晓露从自主创业角度,结合自身经历与在座各位同学分享应如何创办公司,他们鼓励在座的同学,要有梦想,在人生的道路上坚持梦想,并且为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刘晓晶从行业的选择,重点谈及如何解决工作中的困难等方面,希望大家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社会,在工作中不断成长。
       任一帆创立了天津明澈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天津一帆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李晓露京韵飞扬文化艺术教育创始人,刘晓晶现任泰康人寿北京分公司高级客户经理。(谢雨晴 摄影:尹懋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