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宿舍安全、内务整改周工作安排会议

    2019-04-02 00:00:00 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浏览数:0

       4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6号教学楼308教室召开宿舍安全、内务整改周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系副科级辅导员王慧鑫主持,在校班级班长、生活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慧鑫传达了宿舍安全、内务整改工作周的相关工作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宿舍内务标准(试行)》,从宿舍安全和内务整改两个大方面作出详细的说明。王慧鑫谈及,一是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严禁在宿舍吸烟、使用和存放大功率用电器,做到插排不空载,人走电断;二是清理好宿舍卫生,及时通风,保持宿舍干净整洁;三是严禁私调宿舍,宿舍物品摆放要符合规定且整洁有序,希望各班班长和生活委员及时向班级同学传达会议精神,以身作则,确保宿舍不存在安全隐患,内务整改到位。   

    近期,我系将根据内务标准对系学生宿舍进行全面的检查。(张溪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