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教师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2-18 00:00:00 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浏览数:0

      12月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系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教师征求意见座谈会,系全体教师参加,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尚昆主持会议。
      杨尚昆传达了学院党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希望与会教师根据院系发展实际,结合自身体会,积极对院系各项工作及系领导班子提出意见建议。与会教师分别围绕院系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问题依次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共征集意见建议33条。系党总支广泛听取教师们的意见建议,对于教师所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表示系里解决不了的问题将在会后及时整理上报学院相关部门。
      座谈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我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及我系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王慧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