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暨教职工例会

    2019-11-20 00:00:00 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浏览数:0

      11月1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系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暨教职工例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尚昆主持。
      政治理论学习由邹静老师带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通过学习,我系教职工纷纷表态,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政治理论学习会后,李珣静传达了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核相关工作的通知、《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监考守则》等课程考核方面的相关规定
以及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安排等相关工作的通知。(邹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