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学子举办花式庆元旦活动

    2020-01-02 00:00:00 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浏览数:0

      为了让2019级新生感受家的温暖,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元旦。12月31日,经济与管理系市场营销2019级1班团支部和国际经济与贸易2019级1班团支部30多余同学在班主任孙炜娟的带领下前往鹏程技校培训基地举办花式庆元旦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部分:水中仙饺子传奇品牌创始人粘书建先生讲创业故事、包最美饺子和元旦晚会。粘书建校长为同学们讲述了品牌创业发展历程,他鼓励同学们要时刻强化创新创业思维;包饺子过程中,在大师傅的引导下同学们四人一组,调馅儿、擀皮儿、包饺子、煮饺子,忙的不亦乐乎;整场活动在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元旦节目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拉近了师生感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零距离感受了创业者的经历,让同学们有“他乡亦是故乡”的暖心体会。(孙子惠,摄影:李藩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