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风采

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举行“庆七一 讲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系列活动

    2020-07-03 00:00:00           浏览数:0

  99年风雨历程,初心不改;99年丰功伟绩,再续华章。6月30日——7月1日,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在经济与管理系会议室共同举行“庆七一 讲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6月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姜震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党课。党课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培育时代新人”,此堂党课主要围绕“全面认识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宣传思想工作对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作用”、“准确把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新时代新人的着重点”三个方面展开。

  党课上,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姜震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在教书育人的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勇当先锋。

  图片 1.png

  7月1日下午,由经济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刘慧华领誓,党总支全体党员怀着对党忠诚的初心,铿锵有力的宣读入党誓词,以永恒不变的初心彰显共产党员忠诚本色。

  2.png

  在党员微课堂上,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丽宁,带领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中的战“疫”党课,聆听“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

  3.png

  此次“庆七一 讲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系列活动,激励着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的全体党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初心永向党,建功新时代。(刘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