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风采

经济与管理系举办第十二届书画赛暨“新生力 新势力”系列活动——书美类初赛

    2020-10-26 00:00:00 作者:王梦媛           浏览数:0

  为丰富广大学生的文化生活,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广大学生的文化水平,10月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于六号楼308教室举办第十二届书画赛暨“新生力 新势力”系列活动——书美类初赛。

  此次大赛的作品包括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素描、水粉画以及摄影等多种类型。比赛内容以疫情防控为主,采用现场作业的形式保证作品真实性,以及通过让参赛同学现场的临时发挥,考验其日常书画功底,让参赛同学尽最大极限发挥自己的创作水平。比赛现场,同学们积极描绘自己心目中的最佳作品,将所思所想都跃然纸上,以绚丽多彩的形式呈现出来。

       本次大赛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展开,让参赛同学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有利于培养学生的书画文化涵养,更有利于让书香画卷气息散发整个校园,使同学们都充分受到书画文化的熏陶,主动培养自己的优雅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