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动态

经济与管理系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校园党史宣讲活动

    2021-04-30 00:00:00           浏览数: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我系大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4月2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系在“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举行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校园党史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由学生党员赵蓉蓉主讲。赵蓉蓉以家乡枣庄铁道游击队的故事为切入点,娓娓道来那段艰苦而又光荣的历史;随后,赵蓉蓉以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新时代等为引线讲述了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以生动的案例诠释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进程。

  同学们纷纷感慨:作为青年一代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最后,我系学生有序参观了“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