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动态

经济与管理系开展“学创杯”初赛

    2021-05-10 00:00:00           浏览数:0

  为了更好引领大学生创新创业,5月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于6号教学楼308开展了“学创杯”初赛。党总支副书记姜震,主任助理于小艳,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王嘉瑞出席了本次比赛,共7支队伍参赛,本次活动由就业创业部部长王浛宇主持。

  活动伊始,姜震致辞,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初赛积累经验,熟悉正式比赛流程,查找自身不足,磨合团队,增强合作意识,展现出最好的状态,为参加更高级别的比赛打好基础。接着,王嘉瑞对本次活动的基本规则和操作流程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然后,7支队伍展开了紧张而激烈的比赛,于小艳等专业教师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在比赛的过程中,有的同学因自己的失误而汲取经验教训,有的同学为团队精妙的商业战略而自豪。

  最后,经过三个小时的角逐,根据成绩的高低,选拔出最优秀的队伍进入校级比赛。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系大学生坚持不懈、敢于创新、奋斗向前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