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动态

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

    2021-04-28 00:00:00           浏览数:0

  4月2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在六号教学楼226召开了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姜震主持。

  姜震传达了海都学院第三次党建工作部署调度会议精神,就2021年师生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工作、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党日活动结项立项、党史大讲堂录制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本》规范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姜震就《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2021年组织工作要点》征求了党员干部的意见。

  最后,姜震要求,教工党员做好转设材料整理工作的同时,合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进度,包括师生党员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环节、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等,领导干部带头学,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在我系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