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动态

经济与管理系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2021-05-25 00:00:00           浏览数:0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在全系团员青年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9日晚,经济与管理系在二号楼报告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系团总支书记王嘉瑞,副科级导员周晓颖,辅导员位正玉、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柴雅萍及19、20级共青团员代表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梁晓辉主持。

  活动再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由与会老师为团员代表戴团徽、发团章,为2020年度五四评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颁奖;活动第三项,副科级辅导员周晓颖为大家上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五四精神中学党史”的主题团课,带领大家学习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和意义;活动第四项,由位正玉带领全体青年团员面向团旗重温了入团誓词。

  活动的最后,王嘉瑞同志为全系各级团组织和全体团员党史学习教育提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仔细领会,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团员的责任和义务,坚持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