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动态

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27 11:14:14           浏览数:0

  2月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在一号办公楼206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院长刘家尧莅临指导,纪委办公室主任步蕾英、党政办公室行政科副科长张壮以及系党总支班子成员参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姜震主持会议。

  姜震代表党总支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姜震代表系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家尧代表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会前准备充分,围绕主题明确,查摆问题准确,批评态度诚恳,改进措施具体,会议程序严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是一次扎实且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刘家尧结合经济与管理系实际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的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是要进一步夯实理论武装,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师生的本领;四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带头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服务师生,用情用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五是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系统性、实效性、长效性,推动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姜震代表系党总支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对学院党委、行政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按照督导组提出的意见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2023年,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信心,周密谋划工作举措,全面推进经济与管理系各项事业更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