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举办2020届考研学生座谈会

    2019-11-21 00:00:00 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浏览数:0

      11月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系会议室举办2020届考研学生座谈会。系主任兰澄世,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尚昆,系主任助理于小艳,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李春,系副科级辅导员王慧鑫及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杨尚昆主持。
      兰澄世与2020届考研学生代表亲切交谈,对考研学子表达了诚挚的关心,对系2020届全体考研学子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一是希望考研学子通过自身努力,改变人生,提高层次;二是希望考研学子在考研的冲刺阶段,稳住心态,坚守初心,脚踏实地按照自己的计划复习,坚持到最后;三是希望考研学子注意身体,提高学习效率。最后祝愿考研学子都能如愿以偿,金榜题名。
      杨尚昆在总结会议时谈到,希望考研学子能够放平心态,坚定信念,增强必胜的信心;希望考研学子加强体育锻炼,劳逸结合,科学备考;祝愿考研学子旗开得胜。
      于小艳从复习的角度与大家分享经验,提醒大家调整好心态,夯实基础,坚持到底。考研学子自由交流阶段,大家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复习心得和经验。(张溪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