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联合鸿达社区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7 00:00:00 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浏览数:0

         6月2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与城厢街道鸿达社区党总支,在海都学院共同举行庆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鸿达社区党总支党员,以及经管系教工、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尚昆与城厢街道鸿达社区党总支书记闫艳交流了各自党总支的基本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接下来由闫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话解读》材料;随后在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委员宋洁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最后所有党员同志们共同参观了“红色印记”展馆,重温历史,不忘初心跟党走。

        在整个活动中,通过一步步深入追寻早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促使党员同志自问入党初心,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增强作为共产党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参加活动党员纷纷表示,共产党人要把人生追求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责任付诸实际行动,以高标准严要求发扬共产党人的时代引领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刘慧华)